F006-1.jpg

常有人說,懷孕中的女人最美麗。懷孕時最開心的就是胸部至少大上一個罩杯,但伴隨著懷孕而來的是身形會變得腫腫的,很多媽媽會嫌自己變醜不好看,所以懷孕期間的媽媽們心中總是充滿著矛盾。
我想大家應該都想要美美的變大胸部,不想要身形腫腫的對吧?懷孕的美與醜真的跟胸部大小有關嗎?來聽聽看幾個媽媽的現身說法吧~

  • 台北 補教界氣質班主任VICKY──育有二女

懷孕的過程中,總是希望能夠餵母奶,所以懷孕胸部變大後感到非常開心,真覺得自己豐滿雄偉,是我最驕傲的時期啦!但沒想到因 為自己本身體質的關係,哺乳母奶的量不足無法單餵母奶之外,因為脹奶卻無法擠出奶水,最後只好打退奶針,後來胸部下垂縮水的很厲害。因為當時不知道胸部也 要保養,現在雖然過有點久才知道胸部保養,長期的漸進式的補充美胸好食品和塗抹美胸保養品,也讓我漸漸恢復好胸型。

  • 台中 部落客流動瓶子媽媽Rachel──育有一子一女

懷孕的過程中,總是希望能夠餵母奶,所以懷孕胸部變大後感到非常開心,真覺得自己豐滿雄偉,是我最驕傲的時期啦!但沒想到因 為自己本身體質的關係,哺乳母奶的量不足無法單餵母奶之外,因為脹奶卻無法擠出奶水,最後只好打退奶針,後來胸部下垂縮水的很厲害。因為當時不知道胸部也 要保養,現在雖然過有點久才知道胸部保養,長期的漸進式的補充美胸好食品和塗抹美胸保養品,也讓我漸漸恢復好胸型。

  • 高雄 貿易公司OL的Grace──育有一女一子

第二胎的時候,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在家悶得慌,所以覺得懷孕時上班有同事陪伴反而好。同事常羨慕我懷孕的大兩個罩杯的雄偉,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原本也就不小,懷孕後長大到E罩杯,出去真的很多人很羨慕,但是我知道反而要花更多時間做保養,因為稍不注意越大罩杯反而更容易下垂或外擴,當時最常使用的是美胸精油,溫和不刺激,還可以緩和孕婦皮膚乾癢的問題,真的在生完後持續保養,到現在狀況都不算太糟,去國外還是可以大秀一下比基尼啦!!

看完幾位魅力人妻的真實分享,會發現懷孕時胸部變大變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女真是需要從小細節就要注意啦!!懷孕時除了全身都要美麗、最重要心情更要美麗,可是要讓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寶貝們有最好的胎教呢!!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