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6-1.jpg 

最近冬天威力全開,讓人冷得直發抖呀!怕冷的妳,有沒有為了讓身體暖和點,一不小心就吃多長肉了呢?今天想跟大 家介紹個法寶,也是我個人試過最簡單又最有效的食材:山藥。山藥含有植物性賀爾蒙,不僅豐胸養顏,還能保健腸胃;許多女性在冬天可能跟我一樣有手腳冰冷的 問題,因此像山藥這種高營養、低熱量的性溫食物,就更適合在冬季食用了。

B016-2.jpg 

  • 【山藥沙拉】

材料:日本白山藥、沾醬

這個大概是終極懶人專用的,只要去超市買日本白山藥,回家不用烹煮,就可以直接切片生吃。生的白山藥口感很清脆,沾醬的部分其實就選擇自己平常愛吃的口 味。這邊我滿推薦日本醬油、芝麻醬、或是和風油醋等等,都是很美味的搭配選擇。下次嘴饞想吃零食時,就用山藥沙拉取代垃圾食物吧!既爽口又能同時豐胸,何 樂而不為呢?

  • 【山藥奶】

B016-3.jpg

 

材料:任何品種的山藥(或市售的山藥粉)、鮮奶

之前已有不少女藝人在節目表示是靠山藥奶豐胸的,我覺得除了美胸的效果之外,山藥奶在滋潤皮膚的部分也是很出色呢!山藥的部分,我是白山藥和紫山藥都嘗試 過,覺得口感都很棒,沒什麼差別。那做法也是一樣簡單,只要將山藥削皮切塊後,跟鮮奶一起放入果汁機中,一直攪碎至均勻,再加熱即可享用。山藥和鮮奶的比 例可以很隨興,抓個大概1:1其實就夠了。

當然如果妳家中沒有果汁機,或沒空去買山藥,更方便的方法是直接買山藥粉,隨時加個熱水或熱牛奶,就能迅速沖泡喝上一杯。只是這邊還是比較建議買新鮮的山 藥,畢竟最近黑心食品案件層出不窮,山藥粉的成分不能擔保純度,自己打的山藥奶還是最安全又有效!如果覺得自己打出來的山藥奶味道不夠香甜,還可以斟酌添 加些天然蜂蜜,來取代砂糖。

其實網路上找得到許多美胸食譜,但常常都是要大費周章、耗時費力的料理,對於比較忙碌或不太愛下廚的女性,都非常不方便。就是顧慮到這點,這邊分享的都是能在10分鐘內完成,簡單又不需開伙,讓妳在冬天時嘴饞能快速解決,既不怕發胖,最重要的是還能同時美胸美容。 讓妳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肉都長在對的地方喲!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