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誰予爭「峰」《 Jolin除了得到金曲,也該得到金Up獎 》

【從太平公主到人間胸器】 天后的Up祕密大揭開

從纖瘦嬌小,又有些嬰兒肥的靦腆少女,到如才所向披靡,萬人空巷的樂壇天后,除了得助她「地才」般的努力 ,許多的人對她日漸Up的胸部,是否有「人進廠維修」,也起了不小的疑惑, 但如果你這麽想,那就太小看她了

「我覺得有胸部是不錯,即使廠商給我3000萬找我實驗,我也不敢。」

因為,曾有某豐胸藥品自動前來邀請蔡依林當代言人時,她竟然以安全為由拒絕了 。

如此「膽小謹慎」的天后,當然也不可能去冒大風險隆胸啦。

那麼,Jolin的豐胸方法,到底是什麼呢?

精油按摩

據她透露,她天天都會用玫瑰精油按摩穴道,早晚按摩、拍打。

1、將3--5滴調好的按摩精油在手心,雙手相對的摩擦,將精油溫熱。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

2、張開餬口,以大拇指為一邊,另外四指併攏為一邊。從胸部兩邊的外側向中央推,每邊30下,以防胸部外擴。

3、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左手從外側將左胸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用右手從左胸下方向上推,一直推到鎖
骨處。然換右邊,每邊30次。

4、稍稍彎腰,讓胸部因地心引力而聚攏在一起。將五指分開做罩子狀,雙手罩住乳房底部並向乳頭方向做提拉、重複20次。

5、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IVY MAISON艾葳美胸

IVY=I Value You 我重視妳。IVY MAISON艾葳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為女性打造完美的美胸保養方案,一直秉持著讓女性更美麗、更健康的理念。

在美胸保養領域中,我們將繼續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為妳提供更全面、更完美的美胸保養體驗!

IVY MAISON艾葳-領先全球18年的美胸專家

 

專注產後恢復、自然美胸保養,任何美胸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詢問,您的問題將由專業顧問與醫師團隊回覆。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