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3-1.jpg 

上班後生活圈變好小唷!
好像只要離開了校園,就沒有很好認識異性的地方了(淚奔..
想請朋友幫忙介紹,又會怕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缺……
難道上班族就註得定單身嗎?Q^Q
小編知道很多OL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所以決定要來公開我的職場招桃花妙招
動點小巧思,讓自己的桃花UP ~UP~

一、改變平日的穿著

C023-2.jpg 


可以穿顏色較亮的衣服;女生穿粉紅色系列的衣服,具開桃花效果。
亮色系的衣服可以讓女孩們看起來氣色比較好,進而可以讓異性更想親近你,
想當年小編我就是以一件淡粉紅的洋裝吸引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所以女孩們的衣櫃一定要有好幾件淺粉色的衣服才行啊!!!!!

二、改變平常的習慣

C023-3.jpg 


淡雅的妝容配上緊緻有彈性的肌膚線條,眾多是男性們心中的女神形象!
經小編採訪過我眾多的男生朋友後,大家一致表示說喜歡女孩們淡妝的模樣,感覺親切可人;此外,男生覺得有在注意身材的女孩通常是一個會打理自己的人,這點也蠻吸引他們的~~~
女生一定要懂得整理自己的外表儀容,雖然不一定要是超漂亮,但至少也要乾淨舒服,所以畫個淡妝再出門吧!此外,就算長期待在辦公室,沒什麼運動的機會,但還是要保持好身體的曲線,讓人覺得你是個有在注重體態的人喔~

三、持續補充女生所需的營養素,增加女人味~

C023-4.jpg 


最後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增加魅力的私房小物──美胸糖
說實在的,為何這麼多女孩總是絞盡腦汁讓自己胸部看起來UP~UP~
就是因為優美的胸部曲線與大小能夠帶給女孩們自信心,
小編我雖然不是令人羨慕的大波霸,但對胸型自己還算是滿意,
不過僅止於”還算滿意”而已,並沒有到達非常有自信的地步拉~~
妳們也知道,女人永遠嫌自己不夠啊!!! 都希望屁屁的肉最好長到胸部上XD

很多人都會盡力的在內衣裡面塞水餃,甚至想做手術想一勞永逸,
這些小編不是沒考慮過,但我實在是太懶又太怕痛了!
所以覺得還是找些簡單輕鬆的方式比較好!
最後在網路上查阿查的,就發現了美胸糖這個好東西~
美胸糖裡面有美胸聖品──白高顆拉,還有大豆異黃酮跟膠原蛋白等等,
可以補充女生一直在流失的賀爾蒙!

平常愛吃零食的我,每次到便利商店或是超市都會來個幾包軟糖,
但自從知道了Must up美胸糖後,我都想把錢投資在美胸糖上面了!!
一般的軟糖吃了沒作用,還會變胖,還不如把錢拿來買可以補充營養素的美胸糖。

※IVY Maison美胸糖

C023-5.jpg 


最後的最後還是來跟大家推薦我吃的美胸糖是哪個牌子的好了!
鏘鏘~就是IVY MAISON的Must Up美胸糖,
有蔓越莓口味跟青芒果口味~
小編我個人是喜歡蔓越莓的拉~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一天吃個1、2顆,偶爾寵愛自己一下
久而久之,就感覺心情跟體態都能由內而外的美麗起來~

希望這篇對女孩們有幫助!讓大家一起邁向更有自信的自己❤一起為戀情加油❤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