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20-1.jpg 

林依晨的偶像劇誰沒看過呢?經典的湘琴、又青、雪舞角色都滲入人新,林依晨強烈的個人演戲風格每每都成為話題,林依晨依然保持低調,善良有禮貌討人喜愛,林依晨也得了兩次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依晨的成功人人都贊同!

  • 儉樸單純、人人都愛的鄰家女孩-林依晨

儉樸生活 家計一肩扛
林依晨是圈內有名的孝女,她從不避諱自己單親的背景,當她還在唸政大,還個學生藝人時,就主動跟媽媽提議要負擔家計,「和媽媽談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 10幾年間,我們家的卡債居然高達3百多萬,但媽媽怕我們擔心,都不讓我和弟弟知道。」林依晨的爸媽在她5歲時就已離異,但媽媽總以爸爸在外出差為由來解 釋,直到她15歲時,媽媽才托出真相,她那時才瞭解,媽媽擔任會計的一份薪水要供2個小孩上學、補習,其實是很吃力的,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下,媽媽只能用現 金卡去借貸。因此雖然林依晨的戲劇、廣告邀約不斷、收入頗豐,但為了早日還清家裡的債務,她依然保有剛入行時的儉樸,6年多來不僅債務已還清,今年還買了 45坪的房子,並已裝潢好,準備入住。

父女藉開車接送 聯繫失落的親情
安頓好媽媽和弟弟後,林依晨的內心也有想奉養父親的念頭,但過去很少聯絡,她始終不知如何向父親開口,「幸好他主動提議要幫我開車,這讓我們多了許多相處 機會。」後來林依晨才知道爸爸只要有她的報導,就會通通買回家蒐藏,比忠實的粉絲還死忠。現在有爸爸護駕,林依晨也對狗仔跟蹤有了敏銳度,「畢竟爸爸開了 30幾年車,哪部車有問題他都看得出來。」她也開玩笑的說:「每次看到狗仔跟,我都想跟他們說,別在跟了,我馬上就要回家了!」

入戲後愛的真 但下戲後就得抽離
戲劇為了宣傳,男女主角因戲傳緋聞早已見怪不怪,但其中真假為何?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林依晨率直的形容,演員只要入戲,就一定會愛上劇中人,但這就像放 羊出去吃草,要讓牠(指感情)走出去,不過要用頸鍊拴好,一段時間後就要拉回來。反問她無法用理智控制的感情怎麼辦?林依晨笑說,「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 看我要不要把線拉回來嘍!」言下之意,暗指她總是強勢主導愛情的走向。談到喜歡的男性類型,林依晨最容易愛上和自己一樣成熟但天真的男性,不過身高至少要 比她高一個頭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專家 林依晨
    全站熱搜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