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6-1.jpg 

小甜甜曾說過:「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小甜甜瘦身成了近期女性的話題,更是感動了許多肉肉女。別小看小甜甜瘦身的毅力,報章雜誌都能看到小甜甜瘦身消息,甚至一些女神票選,小甜甜也都在排名內!小甜甜因愛情受傷,也因愛情活出更亮眼的自己。

  • 小甜甜瘦身-活出自信

K016-2.jpg

 

小甜甜:「當你開始很喜歡一件事,你會一直想做它,完成它,戰勝它,超越它,當它在你挑戰逐一成功的過程中帶來的疼痛傷痕你都覺得好爽好開心,似乎這一些是證明你成功的見證!」


首先就是,毅力、羞恥心,想讓自己變好,又或者想看看不一樣的自己!以前都是不健康瘦 身,反反覆覆,快速復胖,身體也爛了!這次要好好為自己身體負責,當然確實被情傷狠甩是個前期主因動力,接下來毅力,懂得克制節制放棄一些你本來很愛的垃 圾食物,我知道很難偶爾可以當作慰勞自己一下(偶爾只有偶爾哦),然後以前我真的不運動,現在變成習慣!也不是像那種每天去健身房那種!可以先從自己興趣 著手,我愛上鋼管就開始認真報名上課,想學跳舞認真報名上課,喜歡騎ubike一週狂騎個2天,吃飽或平常多走路,千萬要吃不能絕食,更真的別吃減肥藥那 非常傷身胖回來更是快速且倍增我是過來人真的....健康瘦身還是要先找到你明確的意志力如果能做到,相信你的人生也回比以前更好可以達成更多你原本覺得 辦不到的事情!加油!開心快樂一切都是為了自己選擇你覺得自己開心愛自己的事就去做吧,加油!人生因為挫折,因為傷害,因為很多原因讓我們忘了怎麼愛自 己,甚至不知道愛自己什麼?但是讓自己變好就是了!這不容易因為我也還在努力!慢慢你會感謝所有把你傷的遍體鱗傷的人事物....沒這些你不會擁有更好的 自己!


內容來自於小甜甜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專家 小甜甜 瘦身
    全站熱搜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