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8-1.jpg 

郭書瑤在金馬50勇奪新人獎流下感恩的淚水,大家都稱她實至名歸。郭書瑤出道原本以傲人的上圍為招牌,現在的郭書瑤展現她的純真及認真,讓不少人愈來愈能認同郭書瑤在演藝圈的存在!

  • 郭書瑤志氣奪金馬 闖電影界「殺很大」

K018-2.jpg 

郭書瑤奪得金馬50新演員獎,她期望未來嘗試更多不一樣的角色,只要大家給她機會,她一定加倍奉還。
當初以廣告「殺很大」闖入演藝圈的郭書瑤,憑著電影「志氣」認分不認命的拔河隊員角色奪得金馬新演員,是她人生首座金馬獎,郭書瑤一路從台下哭到台上,甚至語無倫次地大喊「我沒有準備要講什麼,怎麼會這樣啦?」

郭書瑤在後台表示,她很感謝景美女中拔河隊的小朋友們,這群不向命運低頭的小女生,讓她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有感情在。但郭書瑤也笑說,當時為了演拔河隊員,練太壯,現在都瘦不回去了。
拿獎之後,郭書瑤充滿自信地說,希望未來嘗試更多不一樣的角色,她會盡全力演出,「只要大家給我機會,我一定加倍奉還,我沒有辜負對我有期望的人」。
拿了金馬獎,郭書瑤也不怕魔咒,她笑說「魔咒都是自己給的」;至於金馬加冕會不會漲片酬?郭書瑤坦率地說「不會漲,我不會這麼壞」。
郭書瑤拿獎後第一時間打算趕緊跟媽媽報喜,她表示,早上媽媽有給她一個大大的「愛的抱抱」。不過,她下台冷靜之後,對於剛才在台上的語無倫次,直說「我真的好沒出息,應該早點準備感言」。
爸爸的早逝讓郭書瑤扛起家計,她因為一支「殺很大」廣告爆紅進入演藝圈,撐過如影隨形的輿論壓力,她現在已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郭書瑤自認是「後天努力型」的藝人,一切從零開始,她曾說「這就是我比別人更努力、更拚的原因」。
郭書瑤當初每天跟著拔河隊訓練,雙手、身體都磨破、起水泡,這份付出在今晚獲得無可比擬的回饋,這座金馬新演員的肯定,更能堵住那些曾經對她冷言冷語的攻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專家 郭書瑤
    全站熱搜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