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5-1.jpg 

在我18歲時,BEAUYTY美人誌正好開始發行了創刊號,自此開始我就很愛閱讀很多美妝訊息。所以,綜合我數十年來的保養體驗經驗,創辦了IVY MAISON艾葳國際,更想跟大家分享很多我親身體驗好用的好方法。
年紀過25歲之後,地心引力讓甚麼都開始向下垮。臉部會開始會流失膠原蛋白、紋路也開始出來了、加深了,身上的肉也開始鬆垮了,該如何逆齡向上呢?
今天分享二分鐘拉提術,幫助臉部和胸頸部位,逆齡回春凍齡好妙招

(一)、臉部拉提、輕拍一分鐘

A035-2.jpg 

WHAT ? 因為跟人互動都得看臉,因此臉部是最容易因為鬆垮,而立刻被察覺發現的地方!我們女生出門在外真的都是在賣臉,面子當然很重要,大家都沒注意到,臉部也需要做運動喔!

HOW ? 臉部塗上適量延展性佳的蝸牛霜(彈絲按摩霜),雙手塗抹適量後,輕拍臉部,直到臉部吸收為止。

WHY ? 透過手部輕拍微微按摩,像是替臉部做運動,將臉部蝸牛霜或彈絲按摩霜提高吸收,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這也是坊間美容業者替你做完臉後,臉部比較亮白拉提的原因!

TRUTH ? 我自己平時並沒有特地固定在補充膠原蛋白補充品,臉部仍然QQ有彈性,可見這招是有效的。

(二)、肩頸胸拉提、推滑一分鐘

A035-3.gif 

(圖片來源 http://slism.com/

WHAT ? 肩頸胸也要保養嗎?當然要,這是僅次於臉部最明顯被看見最久的區域,而且,要能夠將性感不俗的鎖骨露出來,得靠平時的小功夫。

HOW ? 利用好塗抹好吸收的美胸頸霜,由鎖骨下方由外往內滑推、這時候會有點酸酸的是因為按摩到淋巴穴道,會酸酸的很好、可以多按壓,達到排毒加速新陳代謝的效 果。再用剩餘的胸頸乳液順勢以雙手將脖子由下往上推,別忘了脖子後方也要由下往上滑推,不要只顧前面忘了後面喔!

WHY ? 利用好推不油膩的美胸頸霜滑推、按壓,順著肌膚生長紋理由外往內、由下往上,可以促進淋巴代謝排毒、增加血液循環,有效幫助肩頸胸緊緻拉提。

TRUTH ? 以前沒有美胸頸霜這類好產品,我就利用臉部塗抹完後手上殘餘的乳液順便把脖子滑一滑,到現在胸頸、肩膀、脖子真的沒甚麼紋路,可見一分鐘拉提小技巧是有果效!
每天順手簡單兩分鐘、拍一拍、推一推,讓你HOLD住最好的永遠25歲!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