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什麼,心情不好,竟然會讓女人的胸部變小
想要
美胸,就先活出我們的「美麗人生」吧

 

不理解自己的父母,老是找自己麻煩的壞同事,爛軟男給自己的情傷,妳知道嗎?其實,負面情緒不只會殘害我們的心靈,更會反映在我們的胸口大小上

根據專業的醫學報導:

女性若習慣把情緒壓在心中,會因為膻中區痹阻,而對乳房發育產生相當不利的影響。

因此,如何使用正確的方法,來釋放體內負面能量,也是想要成功豐胸的重要關鍵喔

美胸女王Ivy,今天就來推薦妳這「4個方式」,希望能讓妳 「有裡到外」都變美

 

1、數一數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心情不好時,可以靜下心試著數數看,妳的生活中,曾發生哪些美好的事情。當你拿起紙筆一條一條地寫下來,你會發現,你的臉上已不自覺地展露微笑。

2、來點巧克力吧!

已經有無數科學實驗證實,巧克力能給人帶來快樂的好心情

3、想一想愛你的人

當你情緒低落時,想一個愛你的人,想一想關於你和他的回憶,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由衷感到窩心?想著想著,你可能會自己笑出來,心裡也會覺得很溫暖。

4、信心喊話

每個人都會犯錯,這並不特別,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鬱鬱寡歡的。要記得,常常對自己信心喊話,「別忘了,你是很聰明、很有才華的!」「我很棒!我有智慧有才幹,只要我決定的,沒有我辦不到的!」「我總是能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而且能立刻變得更強、更快樂、更有效率!」

 

 

IVY MAISON艾葳美胸

IVY=I Value You 我重視妳。IVY MAISON艾葳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為女性打造完美的美胸保養方案,一直秉持著讓女性更美麗、更健康的理念。

在美胸保養領域中,我們將繼續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為妳提供更全面、更完美的美胸保養體驗!

IVY MAISON艾葳-領先全球18年的美胸專家

 

專注產後恢復、自然美胸保養,任何美胸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詢問,您的問題將由專業顧問與醫師團隊回覆。

 

arrow
arrow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