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1-1.jpg 

若是隨便問一個女孩有沒有想過穿比基尼泳裝?台灣女孩10個有9個絕對回答你"沒有、沒必要吧?!"。心中的旁 白卻是"我哪敢?我身材又不好!"。難道我們心目中從沒夢想穿上比基尼自信的走在沙灘中?當然有。我們發現台灣女生出國前都會特地去買比基尼帶到國外去 穿,這又是為什麼呢?女孩們對心目中的比基尼怎會又愛又恨呢?

  • 小時候夢想中的比基尼

G011-2.jpg

 

小時候都覺得自己長大後身材會如同自己每天在玩的芭比娃娃一樣,所以當然要穿上那種桃粉紅色布料很少最好還有亮片在上面很閃的那種比基尼。要多公主就有多公主、最好還有蓬蓬襯裙。

  • 青少女時候夢想中的比基尼

G011-3.jpg

 

這個時候可能可以說是,能穿褲子就不想穿裙子的反叛逆時代,壓根沒有比基尼這回事!!要穿泳裝除非是學校游泳課或是跟同學出去夏日游泳戲水,不然應該想辦法包越緊越好。

  • 輕女孩時候夢想中的比基尼

G011-4.jpg

 

真的很想穿、卻不是很敢穿,是這個年紀的特色。心目中的那件比基尼好不容易穿上了非得要搭個T恤或是襯裙才不會害羞,現在是熟女的我回過頭想想,這時候不穿比基尼實在太可惜,鼓勵如果還在這年記上的女孩們,勇敢的穿上你心目中的比基尼、大膽的去沙灘踏浪吧!!

  • 輕熟女心中夢想的比基尼

G011-5.jpg

 

說到輕熟女,最大的特色是經濟上比較能夠犒賞自己、所以也比較願意花高單價投資在自己身上,心目中最想能買件GUXXCI的魔鬼比基尼之類的穿上,但是此 時心中無限感慨的是不披件罩衫或是沙龍裙是不太敢這樣公然地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在這強烈提醒輕熟女們,此時此刻再不趕露拍照留影、未來年歲中你會很後悔沒 做這件事。

  • 熟女們夢想的比基尼

G011-6.jpg

 

我想...熟女們夢想的比基尼只有在夢裡敢穿了.....,甚至連鏡子都不想照了。 No..No...No...。千萬不要沮喪,最近崛起許多美魔女如張庭媗、馬克媽媽、馮雲、韓國的鄭多燕不是都在年過40之後才開始大變身嗎?所以,我 們都還是有機會穿上那件夢想的比基尼,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也跟大家共勉之,我一定要在近期能穿上那件睽違數十年的比基尼的!!願為孩子心苦犧牲身材的熟女媽 媽們,IVY最愛幫助大家一起輕鬆變美、簡單變瘦、輕鬆UP,活出堅挺活出自信!!


IVY就是最重視的就是每位想永保美麗的女性們,我們想告訴你們~女人最寶貴可愛之處就是無論是在哪個階段,我們都要愛自己、鼓勵自己更愛美一點、讓自己活得更有自信更有活力,跟我們一起輕鬆邁進青春之途吧。

本文由IVY MAISON創辦人Sabrina撰寫


圖片來源:http://goo.gl/aWsFt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專家 比基尼 身材
    全站熱搜

    IVY華人美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